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022百万经纪人生存报告: 超八成经纪人疫情期间收入减少

时间:2022-06-13 16:55:03 | 来源:互联网

2022年百万房地产经纪人生存报告已发布。数据显示,房地产经纪人从业人员以男性为主,但女性经纪人进一步增加,较去年上升超过10个百分点。受市场影响,2022年新加入行业的从业者数量减少。房地产经纪人学历水平提升,大专及以上人员比重连续三年呈上升趋势。获客渠道进一步聚焦在线上和老客户介绍,从业时长越久,老客户介绍的比重越高。

疫情期间,房地产经纪人的主战场为线上及私域流量,八成经纪人使用VR带看促进客户成交。疫情及市场环境对房地产经纪人的影响较为严重,与去年相比,经纪人对市场的信心降低, 超八成经纪人疫情期间收入减少。超五成经纪人主要收入来源为租赁业务和其他行业收入。在疫情平稳后,抓紧做业务增加收入为经纪人的主要计划。

来自: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