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禁止21岁以下本州居民购买半自动步枪,纽约州州长签了

时间:2022-06-07 11:46:01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7日报道 美联社6月6日报道称,根据纽约州州长凯茜·霍楚尔6日签署的新法律,21岁以下的纽约州居民将被禁止购买半自动步枪。此举将使纽约州成为在发生了一系列大规模枪击事件后最早颁布重大控枪计划的州之一。

报道称,民主党人霍丘尔签署了10项与公共安全有关的法案,其中包括一项要求在新出厂的枪支上冲压微印记的法案。给枪支加上微印记可能有助于执法人员破获涉枪罪案。

另一项法案对该州的“红旗法”进行了修订。“红旗法”允许法院暂时扣留可能对自己或他人构成威胁的人士所持有的枪支。

霍楚尔在纽约市布朗克斯区的一次记者会上说:“在纽约州,我们正在采取大胆和强有力的行动。我们将收紧‘红旗法’,以便让危险人士无法持有枪支。”

据报道,霍楚尔6日还签署了一项只允许向从事某些特定职业的人士销售防弹背心和防弹装备的法案。这位州长表示,纽约州将通过与地方社区合作以及继续通过向国会施压以强化法律,来持续加大防范涉枪犯罪的力量投入。(编译/曹卫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