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河北电信积极开展高考季网络护航行动

时间:2022-06-07 10:46:48 | 来源:媒体滚动

本报讯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切实服务好6月7日至9日的高考,河北电信牢记“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积极开展高考季网络护航行动。通过组织各地市分公司志愿者深入各个考点进行通信保障、搭建“爱心翼站”、开展反诈宣传,为广大高考学子筑牢了信息通信保障网。

高考见证一代又一代人的青春梦想,变换的是一张张充满希望的脸庞,不变的是河北电信人护航莘莘学子金榜题名的初心和情怀。为了全力保障全省高考考点通信网络畅通无阻,确保通信线路和视频传输平稳畅通,河北电信于考前完成了对全省考点光缆线路、网络设备的全面巡查巡检。考试期间,河北电信组建党员突击队专门负责保障工作,通过省、市、县联动,确保万无一失。同时,技术人员到考场驻点,运维部、网络优化中心24小时值班待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河北电信在各个考点前搭建的爱心翼站中,有清凉防暑的绿豆汤,有矿泉水、口罩、便民服务箱、紧急救援药品等物资,全部提供给考生、家长、老师和执勤警察。考生携带的书包可以寄存在爱心翼站,让考生轻装上阵、金榜题名。

每年的高考结束填报志愿时,考生和家长总会收到诸如加分、考名校等各类诈骗信息。志愿者利用与考生和家长近距离接触的契机,提前向考生及家长宣传反诈常识,提醒考生及家长注意个人隐私保护,有效甄别信息,不轻易转账,不上当受骗,一切高考信息以官方通报为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