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紧随美国脚步 英国承诺向乌克兰提供中程火箭系统

时间:2022-06-03 15:46:10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3日报道 据美联社消息,英国2日承诺向乌克兰运送先进中程火箭系统,加入美国和德国的行列向乌克兰提供可击落飞机和摧毁大炮的先进武器。

M270多管火箭炮系统(路透社)M270多管火箭炮系统(路透社)

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表示,英国将向乌克兰提供一些M270多管火箭炮系统,这款武器可发射射程达80公里的精确制导火箭炮。他表示,乌克兰士兵将在英国接受培训使用这款装备。英国政府表示,决定提供火箭炮是与美国政府紧密协调一致的结果。

报道称,英国提供的这款火箭炮系统与美国同意向乌提供的系统类似,均为美国制造。(编译/魏晓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