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拜登发问:“美国太多场所已成杀戮之地 还愿意接受多少额外杀戮?”

时间:2022-06-03 11:46:35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3日报道 据美联社华盛顿消息,美国总统拜登2日晚在向全国发表讲话时情绪激动地请求美国国会采取枪支管控行动,呼吁议员们恢复对出售攻击式武器和大容量弹夹的限制。此前,美国发生一连串大规模枪击事件。

拜登说:“我们还愿意接受多少额外杀戮?”

报道称,美国所有主要广播电视台中断例行节目,转而播出拜登此次在黄金时段节目之前发表的讲话。

另据路透社报道,拜登当天还说,美国目前的枪支管控努力不是要拿走任何人的枪支。他指出,美国太多日常场所已经成为杀戮之地。

报道称,拜登从白宫发表讲话说,美国在发生诸多大规模枪击事件后未采取任何行动,但这一次“我们必须真正做点什么”。(编译/杜源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