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一克商评丨企业数字化转型,将在数字时代构建起竞争新优势

时间:2022-04-29 20:45:03 | 来源:封面新闻

报告:企业使用钉钉三年投资回报率776%,应用开发成本逐年降低40%

近日,全球知名咨询与研究机构Forrester咨询发布《钉钉总体经济影响研究报告》。据报告所示,某企业启用钉钉后,应用开发成本逐年降低40%、信息获取及整合效率提升50%,企业投资回报率高达776%,企业开发和协作成本大幅降低,工作效率显著提升。

豪伊:接入数字化平台后,带给企业的改变不仅是办公效率的提升,还有管理成本的较低。企业数字化转型后,便能以先进的方法论和数字化工具体系改善其经营方式,提升客户体验,满足业务敏捷创新,进而构建起企业在数字时代中竞争的新优势。

苹果:2022 财年 Q2 购买 Mac 的客户中有 50% 是新用户

据 MacRumors 报道,自 2020 年 11 月推出第一款 Apple Silicon Mac 以来,苹果的 Mac 销量持续强劲增长。A 苹果的 Mac 收入在 2022 财年第二季度达到 104 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91 亿美元。在今天涵盖 2022 财年第二财季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 表示,该公司一直在扩大其安装基数。Mac 升级用户在 3 月份创下季度纪录,该季度所有 Mac 购买者中有一半是该产品的新用户。尽管供应链受到限制,苹果的 Mac 增长强劲。苹果在及时交付部分高端 MacBook Pro 机型方面遇到了困难,一些用户发现发货预估时间出现明显延迟。最近,苹果推出了配备 M1 Max 和 M1 Ultra 芯片的 Mac Studio。M1 Ultra 是 苹果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 Apple Silicon 芯片,是由两块 M1 Max 联合而成的。

起士:虽然苹果靠着M系列芯片让Mac在视频编辑工作者间刮起了一阵换机潮,也吸引了不少Windows新用户,但随着英特尔酷睿12代处理器大小核新架构在生产力效率上的提升,苹果刚刚建立起来的优势再次消失。但苹果的Mac系列走红靠的是综合实力,屏幕的强项依然突出,这也是windows阵营多样化的显示硬件标准难以超越的。

IDC: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下降14.1%

IDC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报告。报告称,该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7420万台,同比下降14.1%。若没有额外正向刺激因素的出现,2022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容量或将跌破3亿台大关。OPPO以1370万台出货量和18.5%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其次为荣耀,出货量1350万台,市占率18.2%,第三是vivo,出货量和市占率数据分别为1330万台和17.9%。

粒粒:国内重要城市出现的疫情反复,持续影响了全国消费者对包括手机在内的非必要消费品的消费情绪。由于消费者信心疲软以及缺乏刺激消费者的新创新,智能手机需求还将继续低迷。

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榜样#

4月28日,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国科兴、北京首钢、中国节能、航天科工三〇六研究所等全国200个单位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授予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截至目前,中国科兴已向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供应新冠疫苗超过28亿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