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永辉推广门店数字化用工 将在2022年内提升30%用工效率

时间:2022-04-12 18:46:44 | 来源:TechWeb

【TechWeb】4月12日消息,近日,在永辉位于福州的奥体店、位于成都的青龙广场店、国色天香店等数字化标杆门店内,已完成了岗位数字化的改造。基于永辉自研系统YHDOS的底层架构,永辉技术团队完成了门店考勤线上管理、定编排班、用工数据实时可视的人效提升计划,目前已进入推广阶段。

据悉,推行门店数字化用工制度后,永辉数字化标杆店如福州奥体店、泰禾店、屏西店等,已提升了超过20%的用工效率—减少门店的考勤工时、满足不同门店的差异化用工需求、通过预测门店客流波峰波谷的时间来编排相应的用工人数。其中,在成都的青龙广场店,数字化用工制度自上线以来,其人效提升的比例已达到了近50%,成功将门店员工的总日均工时降低了10小时。

去年9月,永辉提出“科技永辉”战略,逐步推进“三个30%”的落地,即通过数字化手段,分别在坪效、人效、品效方面提升30%的效率——提升流量,提高转化和复购,实现坪效提升30%;通过店仓的融合、智能的采购、交易履约等,实现人效提升30%;优化品类结构、降低库存缺货率、降低库存周转天数,实现品效提升30%。

永辉技术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将在全国推广门店数字化用工体系,第一阶段提升了试点门店20%的人效;在系统全线打通、全国门店跑通后,永辉全国超1000家门店有望在今年内获得30%的人效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