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外媒:Gopuff宣布与英国食品连锁店Morrisons合作 启动即时配送

时间:2022-03-28 09:45:34 | 来源:DoNews

DoNews3月28日消息(翟继茹)据外媒报道,美国速递初创公司Gopuff宣布与英国食品连锁店Morrisons合作,启动即时配送的服务。

据介绍,这一合作将延续多年,且覆盖了20多座城市,在这些城市中,双方联合建设了一个小型仓库网络,囊括了日常需要的商品。在即时配送方面,除了Gopuff,Getir、Gorillas和Jokr都上线相关服务。较为知名的配送快递公司Deliveroo还与Morrisons推出了即时配送新品牌Hop,目前其只在伦敦提供。

报道称,截至目前,Gouff已经从包括软银在内的投资者中融资达到34亿美元,未来,Goufff将继续在英国的扩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