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运输和环境组织:2021年英国充电网络报告

时间:2021-11-07 08:55:02 | 来源:互联网

运输和环境组织发布了“英国充电网络报告”。英国电动汽车正在加速发展,2020 年的销量将超过总汽车销量的1/10。从 2030 年起只能在英国销售具有电动能源的新车,从2035年起只能销售零排放车辆。改变对于整个BEV车队来说需要到2050年左右才会完成,但建立一个全英国、方便、经济实惠的充电网络是实现这一计划的关键部分。报告详细介绍了创建世界一流充电网络的路线图。

许多批评英国缺乏公共收费基础设施的言论是不明智的。目前路上每9辆纯电动汽车就有一个充电点,足以满足充电汽车需求。只有1%的电动汽车司机想回到内燃机汽车。

英国用于汽车充电的设备数量取决于所安装的慢速 (3-5 kW)、快速 (7-22 kW) 和超快速 (>50 kW) 充电器的组合。所需的充电点数量低于气候变化委员会和大多数其他研究的估计。这是因为欧洲运输和环境联合会评估了支持电动汽车车队需要多少公共充电设备,并且没有考虑到可能需要更广泛的网络来说服一些非电动汽车司机转向电动汽车。

英国约2/3的家庭有街边停车位,而在家充电的电动汽车通常只会在长途旅行中使用公共充电网络。一半的司机很少使用他们的汽车,通常每月只需要为汽车充满电两次,并且能够使用位于目的地停车场的充电器和长途旅行的快速充电器。

平均而言,不到 20 辆汽车中就有1辆需要每周充满电两次或更多,并且可以使用家附近的路边充电器。未来所需的充电器数量部分取决于 PHEV 的增长。由于这些车辆的续航里程短且充电速度慢,因此需要更广泛的充电网络才能广泛使用。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