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急着见面!

时间:2021-10-16 19:45:42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岸田文雄:希望年底前访美,与拜登举行会谈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日本《读卖新闻》当地时间16日发布了对日本新首相岸田文雄进行采访的部分内容。岸田文雄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在年底前对美国进行正式访问,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会谈。

塔斯社:日本新首相称希望年底前访美

岸田文雄说:“我希望与拜登尽早见面,我希望在今年内做到这一点。我亲自访美是其中一种途径。”

岸田文雄(左)与拜登(右)资料图岸田文雄(左)与拜登(右)资料图

此前有日本媒体认为,对于新上任的岸田文雄来说,在美中之间找平衡对新首相岸田文雄将成考验,在外交和安全保障领域,如何在中美之间推进平衡外交将成为重要课题。还有外媒表示,岸田文雄打算尽快与美国总统拜登会谈,确认牢固的日美同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