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Strategy Analytics:2021年Q1全球笔记本出货量同比增长81%

时间:2021-05-14 20:55:06 | 来源:互联网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一份新报告,随着全球范围内远程和混合工作方式以及在线学习的继续,对笔记本电脑需求达到了最高点,出货量同比增长81%。在家工作需求和笔记本电脑升级周期是商业需求主要驱动因素,而消费者部分则通过第一季度在家进行在线学习和游戏活动做出贡献。

所有这些都是在供应链短缺的情况下发生的,这意味着在2021年仍有被压抑的需求。行业分析师Chirag Upadhyay表示,Chromebooks继续在教育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因为发达市场的初等教育部门需求仍然很高。中小企业市场也对Chrome生态系统的成本竞争力和可管理性反应良好,使Chromebooks在这一领域的出货量份额不断增加,并给供应商一个重要的机会,慢慢提高价格并且为中小企业/商业界增加功能。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尽管零部件持续短缺,但供应商还是设法交付了笔记本电脑,大供应商也设法在原定交货日期前完成了大量订单。新兴的混合工作模式以及对在家学习设备的持续需求增加了销售,使2021年第一季度成为多年来笔记本电脑销售最为强劲的一个季度。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