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疫至台湾“总统府”。

时间:2021-05-14 19:45:3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刚刚证实!台湾新冠疫情蔓延至“总统府”,一人为确诊病例接触者,另有68人即刻休假

14日,岛内纷传“‘总统府’有员工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列为匡列对象”。当天下午,台“总统府”紧急说明,证实这一消息。

台媒报道截图

岛内的《自由时报》引述台“总统府”的声明称,有1名“总统府”员工今日主动告知,其2名家族成员在5月6日与案1203(岛内新冠确诊病例)用餐,5月9日,该员工与这2名家族成员有过餐叙。这2名家族成员在被指挥中心通知匡列后,于13日晚告知该名员工这项讯息。该名员工随即主动告知上报,14日已经请假,进行居家隔离中,并已安排采检,目前尚未有采检结果。

台“总统府”(资料图)台“总统府”(资料图)

声明还称,5月10日-13日台“总统府”与该名员工有接触过的人有68名,都已令其即刻休假,蔡英文和“副总统”赖清德没有与该员工有接触史。14日上午,台“总统府”已在进行相关办公室及路线场所消毒。

近日,岛内疫情严峻,14日新增29例本土病例,创单日新高。

2021年5月11日,台北市,市民戴口罩搭乘捷运。图源:台媒

雅虎奇摩网站上,有人留言说,“若‘总统府’也被攻陷,就知道防疫是做的多糟糕!”还有人留言称“真是恭喜”“这算是疫情中最好的消息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