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现在会告诉用户它为什么向用户显示特定的搜索结果

时间:2021-08-13 11:21:04 | 来源:

搜索巨头谷歌最近公布了这种搜索算法背后的信息,希望向用户展示这些信息将最终导致找到更好的结果。

搜索巨头——谷歌最近透露了它附加到搜索结果中的信息,以向用户展示他们为什么得到网站推荐,包括“匹配关键字”和“相关术语”以及本地附近的其他页面。

据 Mashable India 报道,谷歌最近公布了这种搜索算法背后的信息,希望向用户展示这些信息最终会导致找到更好的结果。该小组还将包括有关如何改进搜索的提示,例如建议更精确的术语或建议在特定短语周围加上引号。

当用户启动谷歌搜索时,显示的结果将在谷歌页面的右上角有三个垂直点。单击三个点会将用户带到“关于此结果”面板,这是保存搜索信息的位置。

谷歌最初在 2 月份推出了“关于此结果”面板,但其中包含的信息要少得多。它显示了有关网页来源的维基百科亮点,说明结果是否安全,并突出显示结果是自然搜索还是付费广告。

但是,随着更新,谷歌使面板更加强大和互动。

尽管之前该面板的范围较小,但谷歌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Mashable India,这些面板已被使用“超过 1 亿次”。该公司还指出,“我们的早期数据表明,人们在寻找健康等重要信息时更有可能咨询这些小组”,“鉴于 COVID 危机和 COVID 疫苗错误信息的传播,这令人鼓舞。”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信息来源的搜索算法当然很难理解,而且根据 Mashable India 的说法,随着谷歌在机器学习方面的进步,可以为越来越细微的查询呈现结果,非技术专家理解它只会变得越来越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