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高知:YouTube被投诉使用线下复工政策非法阻挠合同工建立工会

时间:2023-01-25 09:45: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YouTube被投诉使用线下复工政策非法阻挠合同工建立工会,希望以下YouTube被投诉使用线下复工政策非法阻挠合同工建立工会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上午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一家工会向美国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NLRB)投诉称,Alphabet利用线下复工政策来非法阻挠YouTube在德克萨斯的合同工组建工会。

在提交的投诉中,Alphabet劳动者联合会指控这家科技巨头和一家人力资源派遣公司,在了解到YouTube的工会策略后,宣布了更严格的新规定。根据2月生效的这些规定,拒绝在奥斯汀线下复工的员工将被视作“放弃工作”和“自愿终止工作”。

已经适应远程工作的合同工将会因此受到重大影响,尤其是那些在该地区之外居住的人,而他们中的很多都支持成立工会。这项投诉书还指控称,Alphabet的主管对支持工会的人进行威胁,而且一直在将当地工作转移到印度等其他地区的办公室,以期“震慑(德克萨斯州的)工会组织措施”。

合同工的待遇已经成为Alpahbet的一个引爆点,因为该公司严重依赖人力资源派遣公司来满足其劳动力需求。早在2018年,合同工就已经在该公司的劳动者中占到多数,而Alphabet劳动者联合会也一直在努力将直接员工和转包员工组织起来。

周二的投诉对象包括负责管理合同工的人力资源公司高知特和Alphabet。工会认为Alphabet是“联合雇主”,也就是说,该公司对劳动者实施了足够的控制,对他们的待遇负有法律责任,如果劳动者投票加入工会,Alphabet就有义务进行谈判。

高知特周二表示,早在劳动者申请成立工会之前,该公司的线下复工政策“自2021年12月以来就反复、持续地传达给所有同事”。

“少数自愿离开奥斯汀地区且无法或不愿返回的同事有机会被安排到高知特的其他客户项目。”高知特发言人杰夫·德玛雷斯(Jeff DeMarrais)在声明中说,“这些指控毫无依据。”

Alphabet尚未对此置评。

Alphabet之前曾经否认是YouTube合同工的“联合雇主”。“这些人不是我们的员工。”该公司律师埃隆·阿根布罗德(Aaron Agenbroad)在去年11月的NLRB听证会上说。

当时,美国通信工作者联合会的分支机构AWU申请代表约60名YouTube员工组建工会,称其中绝大多数人都已经申请加入。

这些劳动者的工作包括确保视频添加正确标签,并查看来自YouTube Music用户的请求。工会表示,该团队自2020年初以来一直远程工作,比大多数正式员工从事远程工作的时间更长,而此次线下复工的消息宣布得很突然。

“就好像我们突然说要组建工会,于是他们就要求我们回到办公室。”YouTube合同工尼尔·高赛尔(Neil Gossell)说,“时机很值得怀疑。”

高知特在声明中表示,员工“在提交申请之前已经完全意识到线下复工的意图。”

“所有从事这个项目的同事入职时都明白,这份工作的地点位于奥斯汀办公室。”高知特的阿根布罗德说。

如果AWU成功说服NLRB,将Alphabet认定为YouTube合同工的联合雇主,并且AWU能够在工会投票中获胜,那么Alphabet就需要首次与该工会进行谈判。

在疫情期间,远程办公政策在各类企业一直都是一个颇有争议的问题。美国通信工作者联合会已经向NLRB提交了投诉,指控其他雇主未就该政策进行公平谈判。去年春天,一群在华盛顿州从事谷歌地图项目的高知特员工威胁举行罢工,因为他们认为线下复工不安全。高知特随后将线下复工的最后期限延长了90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