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商业贿赂: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5起商业贿赂不正当竞争典型案例

时间:2022-11-17 13:45:2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5起商业贿赂不正当竞争典型案例,希望以下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5起商业贿赂不正当竞争典型案例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11月17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一批商业贿赂不正当竞争典型案例。市场监管总局介绍,商业贿赂严重影响市场经济的正常交易秩序,影响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随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商业贿赂表现形式也花样翻新,呈现出复杂性、隐蔽性特点。加大对商业贿赂的监管执法力度,形成强监管的社会震慑力,对推动经营者增强守法经营意识,维护正常的市场竞争秩序,保护其他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案例包括:合肥倍思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商业贿赂案;杭州建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商业贿赂案;厦门睿鑫顺贸易有限公司商业贿赂案;上海永祥食品销售有限公司等五星级酒店食品供应商商业贿赂系列案;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宿州中心支公司商业贿赂案。

编辑 徐超 校对 赵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