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达利食品副总裁陈宝国是创始人妻弟 旗下豆奶疑似未过期就变质?

时间:2022-08-23 14:45:5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达利食品旗下,有很多消费者耳熟能详的休闲零食品牌,类似可比克薯片、好吃点等在市场都有一定的占有率。

但很多人并不知道,达利集团的高层,其实有好几位管理者,都是创始人许世辉的亲戚,其公司副总裁陈宝国也不例外。

陈宝国今年52岁,目前担任达利集团副总裁,主要负责监 察及管理达利集团整体生产活动及质量控制,在达利集团拥有逾29年的经验。

自1992年至2010年,他都一直担任福建达利生产技术开发部部长。

值得关注的是,陈宝国其实是达利集团创始人兼行政总裁许世辉先生的妻弟、公司副总裁兼行政董事许阳阳女士的舅舅。

有关陈宝国的第一学历并未公开,但可以知道在2011年,他曾毕业于江南大学,修完食品科学与工程(焙烤)专业网络教育课程,后又在2017年1月获得了江南大学的工学学位,主修食品科学与工程(焙烤方向)。

此前,他还曾获得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一级高级技师专业资格,和上海市食品学会烘焙食品糖製品专业委员会颁发的高级烘焙师资格证书。

今年4月,达利食品(03799.HK)在港交所发布2021财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2.94亿元,同比增长6.3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7.25亿元,同比下降3.21%。

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豆本豆”,曾传出了疑似未过期就变质的消息。

根据有媒体发布的标题为《豆本豆豆奶未过期就变质消费者:自家三岁孩子已经喝完十几瓶》文章,其中写道,家住哈尔滨松北区的丁女士购买“达利园豆本豆唯甄豆奶”发酸变质一事。后来,后续报道文章称,达利园主动联系并按1000元的赔付标准对其进行赔付。

类似事件,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