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特斯拉:特斯拉称“潮州2死3伤”事故鉴定机构由警方选定,涉事家属表示不认可

时间:2022-11-17 12:46:1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特斯拉称“潮州2死3伤”事故鉴定机构由警方选定,涉事家属表示不认可,希望以下特斯拉称“潮州2死3伤”事故鉴定机构由警方选定,涉事家属表示不认可的内容对您有用。

11月17日,特斯拉方面向红星资本局表示,参与“潮州2死3伤”事故鉴定工作的是国家认可的专业权威鉴定机构,由警方选定。在警方监督下,鉴定工作正在进行,最终事故鉴定结果需等待警方通告,一切以警方公布的信息为准。特斯拉遵从警方和鉴定机构的安排,现阶段的工作是全力配合各项调查工作。

↑事故现场照片 据微博用户@詹丘比↑事故现场照片 据微博用户@詹丘比

据涉事车主家属詹先生11月15日晚发布微博显示,其在11月15日前并未收到特斯拉提供的后台行车数据,并于11月15日当天多次联系特斯拉方面未果。而对于潮州警方委托第三方鉴定机构对车祸车辆进行鉴定,涉事家属表示不认同。

潮州警方表示,此次第三方鉴定正常进行,如果亲属不认可,可以进行申诉。

11月16日,车主家属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天早些时候,在饶平县三饶停车场,由交警、特斯拉、某保险公司等方参加的鉴定启动,读取关键的车辆EDR数据。

截至目前,第三方鉴定结果尚未公布。

红星新闻记者 吴丹若

责编 任志江 实习编辑 罗宇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