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独家:某家中国铁塔分公司曾两度被处罚?总经理一直是他

时间:2022-08-05 19:45:31 | 来源:市场资讯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杭州分公司”)成立至今的近八年时间里,总经理陈鉴锋一直见证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接下来将试图进行对他揭秘。

据公开资料显示,陈鉴锋出生于1966年4月,今年已经56岁了。他曾申报过杭州市的高层次人才,申报类别还是E类,即取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可见,陈鉴锋的专业素养还是不容挑剔的。

只不过,陈鉴锋的受教育经历、毕业院校及早期的履职经历,暂时都无从查找,而且他担任中国铁塔杭州分公司的这些年里,一直很少单独面对媒体。

但在工作上,陈鉴锋展现出的出色水平已经说明了一切。

据《市场导报》此前报道称,陈鉴锋到任以来,提出过“基站联合攻坚”的工作思路,并与三大运营商签订攻坚协议、加强合作伙伴选址管理,提升自主选址能力,以支撑基站的快速建设。

据统计,从正式挂牌开始、到2018年初,中国铁塔杭州分公司在短短3年的时间里完成全杭州地区1.2万个存量基站资产的顺利接收,还新建改造基站12351个,4G网络覆盖率成功达到99.8%;同时,该公司还将基站共享率从20.1%提升到81.6%,为行业节约投资支出约10亿元。

但运营商财经网了解到,中国铁塔杭州分公司在2019年5月16日、2020年11月3日,曾先后被杭州市拱墅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处以罚款3200元、1100元的行政处罚,原因分别是“擅自占用城市绿地”和“破坏城市绿化”,案号为拱城法罚字[2019]第31025057号、杭拱综执〔2020〕罚决字第02-0042号。

好在,这两次处罚的金额都不算太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