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乔布斯逝世十周年:苹果官网发乔布斯家人追忆文

时间:2021-10-05 19:46:4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5日晚间消息,乔布斯逝世十周年,苹果官网刊发了乔布斯家人对于乔布斯的追忆文章,乔布斯家人称,在过去的十年,我们怀着悲思努力坚强起来,Steve才华横溢,他的言传身教让我们懂得要敞开心胸去拥抱世间的美,要对新的想法保持好奇心,去想见转角之后的那片风景。

“我们最大的慰藉之一,是眼前一切的美好都能让我们想到 Steve。大到一片郁郁葱葱的山坡,小到一件做工精良的器物,都不禁让我们忆起他的精神。”乔布斯家人在信中表示。

乔布斯家人称,即使是在饱受病痛折磨的那几年里,乔布斯也始终坚信存在于生命中的美。我们很想他,再多的追忆也不足以表达心底那份思念,有他这样的丈夫、父亲,是我们一生的福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