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MICHAEL KORS京东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七夕限定款Sinclair线上首发

时间:2022-07-25 10:46:43 | 来源:财经网

7月24日,风靡全球的轻奢时尚品牌MICHAEL KORS京东官方旗舰店正式亮相,携男女手袋、服饰、鞋履、配饰等单品,诠释Jet Set的摩登先锋态度。MICHAEL KORS京东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期间,携手京东小魔方特别推出七夕限定胶囊系列助力节日甜蜜时刻,更有限定款Sinclair线上首发。

Michael Kors是世界知名、褒奖无数的奢侈饰品和成衣设计师,以其名字命名的公司成立于1981年,在全球拥有超过770家店铺,覆盖85个国家和地区。目前,MICHAEL KORS旗下品牌包括MICHAEL KORS COLLECTION,MICHAEL Michael Kors,MICHAEL KORS Men’s系列,产品涵盖男女士服装、配饰、鞋履、香氛、泳装、眼镜与腕表,以及女士珠宝。设计师Michael Kors天生的魅力和永恒的时尚触角,创造出追求经典与摩登并序的鲜明风格,风靡全球时尚圈。

七夕限定胶囊系列融合了精湛工艺,洋溢着浓浓爱意。温柔甜美的糖果配色,加上品牌注重细节的态度,令整个系列展现充满浪漫气息的摩登魅力。该系列中的Sinclair小号印花条纹拼色手提托特女包在京东线上首次发售,包身采用柔和的白色、浪漫的粉色条纹撞色设计,甜美俏皮,增加迷人魅力。Karlie小号印花链条凯莉包是彰显魅力的不凡之作,链条与皮革拼接肩带,为单品注入潮流气息。Hudson通勤手提托特男包拥有挺括硬朗的外形,以及帆布拼条纹设计,低调而不失质感,是送给他的时尚好礼。此外,Greenwich中号老花双肩带腋下包、Kendrick条纹印花编织渔夫鞋、条纹V领修身针织连衣裙等七夕限定美物,也等待有缘人邂逅。

目前京东奢品已汇聚了超300家品牌官方旗舰店,随着MICHAEL KORS的入驻,京东奢品大牌矩阵进一步丰富,全面满足消费者的时尚生活需求。七夕临近,赶快锁定京东奢品,为心上人甄选至臻好礼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