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西宁市5月11日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时间:2022-05-12 08:48:32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西宁讯 (记者 贾泓 陈曦) 5月11日,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最新核酸检测和医疗救治相关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回应社会关切。

5月10日,西宁市共完成部分区域核酸检测46.9673万人份(其中城西区31.5388万人份、湟中区8.6081万人份、湟源县6.8204万人份),结果均为阴性。11日,继续在全市各县区重点管控人群和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湟源县、城东区(含东川工业园区)、城中区(含南川工业园区)、城西区、城北区(含生物园区)和湟中区开展了区域核酸检测,截至当日21时,共完成区域核酸检测采样180万人份,完成检测83万人份,结果均为阴性,其余结果待出。

据介绍,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省市联合投入医护人员246名,与省级医疗救治专家指导组共同开展医疗救治工作。自5月6日以来,截至11日21时,全市累计报告阳性人员114例,其中确诊病例37例(危重型2例、重型3例、普通型1例、轻型31例),无症状感染者67例,未分型阳性感染者10例。目前,全市在院患者118例(包含上轮疫情入院尚未出院患者),其中确诊病例40例(危重型2例、重型3例、普通型1例、轻型34例),无症状感染者68例,未分型阳性感染者10例。自4月初以来,已有56名确诊病例已出院,64名无症状感染者已解除医学隔离观察(二月龄重症患儿已治愈出院)。

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特性,西宁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形势研判,迅速征召符合集中隔离条件的宾馆作为集中隔离点,在原有15个隔离点、1502套房间的基础上增设至38个隔离点、3477套房间,为确保应隔尽隔做好了充足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