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DC:一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市场OPPO排名第一

时间:2022-04-29 10:47:16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4月29日讯,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市场OPPO排名第一。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IDC指出,OPPO在第一季度出货量排名国内市场首位,主要得益于Reno7系列等新品的稳定销售表现。高端产品中,折叠屏产品Find N成功激发了众多线上用户对OPPO品牌的关注度,建立了“OPPO品牌”与“创新产品形态”间的联系。一季度,OPPO线上渠道的销量占比也有提升。

此外,在第一季度,OPPO还推出了首发搭载自研影像NPU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的Find X5系列,继续发力高端。

在全球市场,OPPO以2740万台的出货量排名全球第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