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全力保障疫情应急 生活物资运输

时间:2022-04-20 08:48:10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田得乾 通讯员 温佳) 4月19日,记者从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面对近期疫情形势,青藏集团公司各部门充分发挥铁路运输优势,全力保障应急生活物资运输。

青藏集团公司西宁车务段结合疫情期间生活物资运输需求,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面加强其管辖内西宁货装车间和西宁北车站的货物运输组织工作。为全力配合城东区政府做好疫情应急生活物资的接卸交付工作,西宁货装车间成立车间应急小组,充分利用货场内全部货位,24小时不间断进行装卸作业,实现了“列车入站立即卸货,汽车一到迅速交付”。同时,西宁北车站全体职工以站为家,以岗为责,优先调送应急生活物资车辆,加快车辆周转,并以“对卸”或“门到门”的方式,提高卸车交付效率,快速完成了物资接卸任务。

据了解,自4月12日以来,西宁货装车间和西宁北车站已顺利完成大米、面粉、食用油等共计2900余吨应急生活物资的接卸交付工作,有效满足了西宁、同仁、化隆等地区对粮油等生活物资的供应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