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压”薄折叠屏!爆料称三星Z Fold4将往紧凑轻薄方向发展

时间:2022-04-19 14:45:22 | 来源:CNMO

折叠屏手机的优点很明显,它能带来大屏体验。但同样的,折叠屏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太过厚重。如今,很多手机厂商都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准备“压”薄折叠屏手机。

三星Z Fold4最新爆料

4月19日,据数码博主@i冰宇宙 爆料,即将到来的三星Z Fold4折叠屏手机将不会往大屏方向发展,其机身会变得更为轻薄,长宽高都会缩小。总之,三星Z Fold4将往紧凑轻薄的方向发展。这个方向对了吗?从目前用户的需求来看,轻薄就是折叠屏手机应该努力的方向。

其实,在本月初就有消息称三星Z Fold4会变得更加轻薄。据外媒报道,三星去年发布的Z Fold3折叠屏手机使用起来太过笨重,手感不佳,因此下一代Z Fold新机势必会调整设计思路,具体来说就是丢弃目前的双铰链方案,改用单铰链设计方案。如此以来,三星Z Fold4将变得更为轻薄,手感也会有所提升。

不过,也有一部分网友提出反对意见:如果三星Z Fold4往轻薄方向发展,可能会牺牲续航,从而丢失一部分对续航有要求的用户。关于这一点,要看三星如何权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