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再交付406辆,超千台比亚迪纯电动巴士在哥伦比亚投入运营

时间:2022-04-05 15:45:18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4月5日消息,从比亚迪获悉,比亚迪近日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交付了406辆纯电动大巴。目前,共有1048辆比亚迪电动大巴在波哥大投入运营。

▲ 图源:比亚迪▲图源:比亚迪

IT之家了解到,本次交付的纯电动大巴车队由271辆载客量50人的9米纯电动大巴和135辆载客量80人的12米纯电动大巴组成,为14条公交路线提供服务。

比亚迪表示,预计在2022年底,比亚迪将在波哥大交付共计1472辆纯电动大巴,每年将帮助当地减少超过9.4万吨二氧化碳排放,这相当于4.2万辆私家车同时行驶时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