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紧急捐赠抗疫物资 驰援上海、深圳、泉州三城抗疫一线

时间:2022-03-25 17:46:5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近期,全国多省市疫情形势严峻,小米公益基金会紧急行动,自3月21日起向上海市徐汇区红十字会、深圳市慈善会、泉州市丰泽区红十字会等三城捐赠急需的抗疫物资,包括N95口罩、医用隔离衣、医用防护服、酒精喷剂、防护鞋套等,共计623箱,全力驰援三地抗疫一线。

目前,以上物资已顺利运抵上海、深圳,发往泉州的物资已于24日下午发出,预计25日送达。

据了解,自2022年开年至今,小米集团及小米公益基金会已陆续向西安、安阳、吉林省等多个省市捐赠善款、抗疫物资,总额超过1600万元。小米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马兰表示,抗击疫情是一场坚定信念的试炼,坚持就是胜利,小米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以己之能、尽己之力支持全国抗疫。

据最新披露的小米集团2021全年财报,去年小米用于扶危济困方面的捐赠近1亿元,小米公益基金会在河南、山西等地积极参与紧急救灾行动,并支援西安等地的抗疫工作。获得民政部批准的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小米公益平台也于11月底正式运行,并第一时间上线了抗疫筹款项目,积极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慈善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