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天猫国际:超2000个中小品牌年销售额过百万

时间:2022-03-25 17:46:43 | 来源:DoNews

DoNews3月25日消息(翟继茹)天猫国际发布数据显示,5000多个海外新品牌入驻天猫国际,其中2000多个中小品牌实现年销售额过百万。

据介绍,因小众品牌崛起,天猫平台完善了跨境供应链能力。天猫国际在全球设立了六大采购中心,覆盖北美、欧洲、大洋洲和亚太地区的日本、韩国、中国香港地区等,开辟了1300多条海运、空运、陆运的跨境物流线路。

同时,在国内保税区搭建超过170万平米保税仓库,进口商品从原产地直发,到国内仓存储分拨,再到消费者手中,跨境网购时效缩短到2.5天。

天猫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1月,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0个海外品牌入驻天猫国际,覆盖了5800多个品类,其中8成以上品牌首次入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