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ColorOS 12 for OPPO Find N官宣:专门针对折叠屏优化

时间:2021-12-10 10:46:04 | 来源:IT之家

OPPO 昨天官宣了 OPPO Find N 新机,这是 OPPO 第一款折叠屏手机,新机将于 12 月 15 日发布,今天官方再次对新机预热,透露这款折叠屏手机将搭载特殊版本的 ColorOS 12:ColorOS 12 for OPPO Find N。

IT之家了解到,ColorOS 12 for OPPO Find N 将专门针对折叠屏手机的交互进行优化,号称“折叠交互新突破”。官方并未透露具体有哪些方面的优化,但根据其放出的海报显示,在玩游戏时,可以一半屏幕显示游戏画面,一半屏幕显示游戏控制按键,手机秒变游戏掌机。

根据官方的说法,OPPO Find N 是 OPPO 经历四年六代打造的首款折叠屏旗舰,解决了折痕、耐用性等折叠屏行业难题,自研了行业目前最好的铰链和屏幕技术,期待能够推动折叠屏手机从尝鲜到常用,不妨期待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