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本土新增“37+23”,在这5个省份→

时间:2021-12-10 10:45:17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国家卫健委10日通报,9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37例(内蒙古24例,均在呼伦贝尔市;浙江5例,其中绍兴市3例、宁波市2例;云南5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黑龙江2例,均在哈尔滨市;陕西1例,在西安市),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云南)。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3例(均在浙江,其中绍兴市9例、杭州市7例、宁波市7例)。

△9日,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升级管控措施。△9日,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升级管控措施。

内蒙古

9日0时至24时,内蒙古自治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4例(均为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报告),其中1例为满洲里市在封控区的人群核酸检测筛查中发现,其余均为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中发现。

黑龙江

9日0时至24时,黑龙江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哈尔滨市南岗区2例),其中1例为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发现,1例在密切接触者中发现。当日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1例(黑河市爱辉区),黑河市本土确诊病例清零。

浙江

据杭港地铁官方微博消息,浙江杭州地铁9号线临平站将于10日暂时关闭B3、B4、B6出入口(通往世纪大道、政法街等道路);杭州地铁1号线凤起路站将于10日暂时关闭C1、C2、C3、C4出入口(通往延安路东侧、延安路西侧等道路)。

云南

9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陇川县集中隔离管理的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发现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2例,瑞丽市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2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