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特斯拉柏林工厂再次遇阻 马斯克推特叹气

时间:2021-11-03 08:47:35 | 来源: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于德国柏林启动的一项咨询程序表示遗憾。当地居民可能将通过该程序,反对特斯拉柏林工厂的建设和生产。

由于担心此前的类似程序不符合监管规定,柏林当地再次启动了这项程序。特斯拉原计划本月在柏林工厂启动电动汽车的生产,但此次程序的启动给特斯拉造成了新的障碍。

马斯克周二在Twitter上用简短的感叹词“Sigh”回复了相关报道。他随后在另一条Twitter消息中表示:“他们的做法是不对的。”

目前,这家工厂仍在等待当地相关部门的批准。此次咨询程序将持续至11月22日。

过去两年,特斯拉努力推动柏林工厂的投产。在此过程中,马斯克表达了对德国法律和相关流程的不满。他认为,当地复杂的规划要求与抗击气候变化的紧迫性存在矛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