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进军游戏产业?Netflix向Android设备会员推送游戏

时间:2021-11-03 08:46:36 | 来源:CNMO

近期,由于旗下网剧《鱿鱼游戏》大火,连续七天在Netflix电视节目类中全球排名第一,为Netflix创造了8.911亿美元的“影响价值”。此前,Netflix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营收为74.8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6.3%,目前共有2.136亿订阅用户。11月3日,CNMO获悉,Netflix向全球Android设备会员推送移动游戏(Netflix Games),进军新的市场。

Netflix

据悉,用户只需要成为Netflix会员就能玩新游戏,不需要花钱购买。早在今年7月份,Netflix就曾宣布将向游戏产业进军;在今年9月时,Netflix曾宣布收购游戏开发商Night School Studio,并在欧洲一些国家和地区推出5款移动游戏。目前,Netlfix之前已经向西班牙、意大利、波兰的Android会员推送一些游戏,比如《怪奇物语1984》、《怪奇物语3》、《Card Blast》、《Teeter Up》和《Shooting Hoops》。

虽然进军游戏产业,但Netflix目前还是在网剧领域保持了一定的优势。作为一家会员订阅制的流媒体播放平台,Netflix从1999年开始订阅服务,经过数年发展,在2009年便拥有1千万的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