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赫兹租车称特斯拉已开始交付汽车,此前马斯克否认双方签署合约

时间:2021-11-02 22:46:16 | 来源: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之一Hertz Global今日表示,该公司已经接到了特斯拉的电动汽车。

Hertz Global上周一曾宣布,将斥资42亿美元从特斯拉订购10万辆电动汽车。从11月初开始,Hertz Global的客户将能在美国和欧洲部分地区租用特斯拉Model 3,年底前将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

但当地时间周一晚(北京时间周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尚未与Hertz Global签署销售合同,而Hertz Global也不会获得任何特殊定价。显然,这与Hertz Global在10月25日发布的声明相矛盾。

今晚,Hertz Global又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已经接到了特斯拉的电动汽车。

Hertz Global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正如上周所宣布的那样,我们已经初步订购了10万辆特斯拉电动汽车,并正在投资新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目前,特斯拉已经开始交付了。我们已经看到,在我们的租赁车队中,对特斯拉汽车的早期需求非常强劲,这也反映了市场对特斯拉汽车的需求。”

对于马斯克所说的“双方尚未签署销售合同”,Hertz Global并未直接发表评论。

自10月25日购买10万辆特斯拉汽车的计划曝光以来,截至周一,Hertz Global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重新上市前的“场外交易”中上涨了38%,将公司市值推高至约161亿美元。而四个月前,Hertz Global刚刚走出破产保护。

另外,Hertz Global 10月27日还与Uber达成协议,将向Uber司机提供最多5万辆电动汽车。

Hertz Global临时CEO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当时称,如果与Uber的合作被证明是成功的,Hertz Global可能向Uber供更多特斯拉汽车。菲尔兹说:“在接下来的3年里,这一数字可能会增加到15万辆, Hertz可以将这些车辆进一步提供给Ub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