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总队:四川泸定凌晨发生5.6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时间:2023-01-26 08:45:4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四川泸定凌晨发生5.6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希望以下四川泸定凌晨发生5.6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报告的内容对您有用。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23年01月26日03时49分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北纬29.63度,东经102.01度)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

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获悉,地震发生后,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第一时间启动地震救援预案,总队主要领导及各值班要素迅速进入战斗状态。指挥中心对战备分队进行远程视频拉动,各级指战员枕戈担待,快速反应、携装齐全,第一梯队于4时08分紧急出动,检验了总队春节期间的战备能力水平。距震区最近的四川森林消防总队甘孜支队紧急赶赴泸定灾区,随后第二梯队、第三梯队迅速集结,奔赴泸定地震方向。

▲四川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都江堰驻防分队▲四川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都江堰驻防分队

截至发稿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通往震中的道路畅通。

红星新闻记者 杜玉全 闫晓峰 图片及视频据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

编辑 黎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