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运营商:2023中国财经TMT领秀榜将于12月27日投票 评选规则明确

时间:2022-12-26 09:45:1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2023中国财经TMT领秀榜将于12月27日投票 评选规则明确,希望以下2023中国财经TMT领秀榜将于12月27日投票 评选规则明确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讯

12月27日,由运营商财经网组织的一年一度的2023年财经TMT“领秀榜”投票活动正式启动,截止2023年1月10日投票结束。

到时加上专家评审,将评选出运营商行业、通信行业、互联网、房地产、汽车、金融、食品医药、酒企、手机、家电、IT数码、家居等各个领域的年度优秀企业及个人。

目前,相关投票评选规则明确.

以下为运营商财经网的相关公告:

各位参选企业:

2023年财经TMT“领秀榜”评选开启,为保障合理、有序的投票秩序,现制定下列投票规则。

投票时间:2022年12月27日-2023年1月10日

投票规则:

1.三大运营商、通信设备商、物联网企业、云服务商、芯片商以及虚商等领域投票评选,需要搜索并关注“运营商财经(微信号:tel-world )”微信公众号,进入“评选投票”的菜单,即可进行相应奖项的投票。

(扫此二维码并关注帐号,可参加运营商类评选的投票)

2.互联网、房地产、汽车、金融、食品医药、酒企、手机、家电、IT数码等领域的投票评选,需要搜索并关注“运营商财经网公号(微信号:yyscjw2)”微信公众号,进入“评选投票”的菜单,即可进行相应奖项的投票。

(扫此二维码并关注帐号,可参加金融、汽车、房地产、互联网、家电、食品、药类、快消、家据等行业类评选的投票)

3.所有奖项的投票评选,每人每天可以对每个奖项投票一次,同一奖项在一天内只能投票一次。

4.每个奖项的所获得的投票数得分占比75%,专家评审团的评审得分占比25%,投票得分和专家评审得分累加之和为最终得分。

上述投票规则的解释权归属运营商财经网,有疑惑的地方可随时咨询。

本次评选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方式,不收取任何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