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不合格:奥睿科是徐业友在28岁创立?旗下插线板曾被央视曝光不合格

时间:2022-11-08 17:45:1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奥睿科是徐业友在28岁创立?旗下插线板曾被央视曝光不合格,希望以下奥睿科是徐业友在28岁创立?旗下插线板曾被央视曝光不合格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奥睿科ORICO,深圳市元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电脑/数码周边产品。据悉,创始人是徐业友,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法定代表人。

徐业友是平江人,毕业于湖南的湘潭大学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 2009年,他成立深圳市元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并创立品牌奥睿科。

根据徐业友个人微博显示,他出生于1981年1月4日。也就是说,他创办公司这年才28岁,真是年轻有为。

公司刚成立的时候,主要靠台湾的代工工厂生产贴牌产品打开了市场。2010年6月,徐业友找到中海信,不仅获得了2000多平方米的空间,还申请了40万专项研发资金。

自此,公司开始自主设计制造产品,奥睿科以数据存储产品起家,目前,涵盖USB存储、USB扩展、USB排插、USB充电,数码配件等上千种产品。

作为品牌创始人,徐业友在业内小有名气。但是,他行事低调,长期专注于技术研发。MAC桌面延伸集线器(DM1U)、[中国外观] CN201530128487.7 USB充电器(CS系列)等专利发明人都是他。

根据企查查显示,目前,徐业友在深圳市元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为74.5003%,且是平江县仁创科技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尤达大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股东。

此外,徐业友还兼任着全资子公司湖南省奥睿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湖南省元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央视新闻报道,上海市质监局抽查带USB接口的电源适配器,发现8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率高达40%。

其中,奥睿科规格型号为DPC-4A4U的桌面USB智能数码供电接线板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包括: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绝缘穿透距离。

网上未找到奥睿科关于接线板此次抽检不合格的回应,此后似乎也再也没有奥睿科接线板抽检不合格的信息,这说明奥睿科接线板技术上有改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