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蔚蓝锂芯:拟2.8亿美元在马来西亚新建10GWh圆柱锂电池制造项目

时间:2022-09-23 16:47:40 | 来源:第一财经
该产能主要服务储能、电动工具、智能出行、清洁电器等应用领域客户。

9月23日,蔚蓝锂芯公告,拟在马来西亚进行锂电池项目建设投资,项目拟总投资2.8亿美元,新建10GWh圆柱锂电池制造项目。该产能主要服务储能(便携式、户侧、工商业)、电动工具、智能出行、清洁电器等应用领域客户。

至于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公告显示,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布局和未来经济效益提升,对公司2022年报告期的营业收入、净利润预计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截至23日收盘,蔚蓝锂芯跌2.75%,报14.84元,成交额3.11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