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手机防窥膜伤眼睛引热议 你身边有人在用吗?

时间:2022-09-02 15:45:52 | 来源:快科技2018

你或者身边人用过防窥膜吗?

今天防窥膜的话题在微博等平台引发热议,甚至冲上了热搜第一,大量网友参与讨论。

起因是一位网友发帖表示,自己大概用了2-3个月防窥膜,开始出现眼睛问题,看什么都有黑影,眼球也经常布满血丝,感觉“要瞎了”。

其实关于防窥膜,很多数码圈人士和医生都不建议使用,因为防窥膜会阻挡光线通过,屏幕显示效果明显下降,清晰度、亮度都被拉低,让人眼更容易累,长时间下来就会积累成病。

另外,这种防窥膜一贴上,基本上厂商费劲心思打造的2K分辨率、超高亮度/对比度,超高可视角度等等,全部化为虚空。

即便是DisplayMateA+评级的屏幕,在贴上防窥膜之后,也会秒变“垃圾屏”。

所以说,防窥膜这种东西,建议大家最后都不要用,为了自己眼睛好,而且也能降低亮度,让手机续航更长。

当然,看网友反馈,很多都是因为有身边同事等一些人,时不时的就喜欢偷瞄自己手机内容,这才被迫使用的。

对于这部分朋友,也是要慎重考虑,能通过其他方式避免的,也尽量别再用防窥膜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