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外媒:美“独立日”枪击案嫌疑人逃离现场时曾男扮女装

时间:2022-07-06 10:47:12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6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6日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海兰帕克市“独立日”枪击案犯罪嫌疑人罗伯特·克里莫三世作案后男扮女装,混入人群中逃离案发现场。

报道称,罗伯特·克里莫三世数周前已开始策划袭击,此前至少两次因威胁要自杀或伤害他人受到当局的关注。

报道援引路透社报道,当地警方透露,嫌疑人在屋顶观看游行,随机朝人群发射了70多发子弹,然后穿着女装,混入惊慌失措的人群中逃跑。

当局说,嫌疑人有“行为古怪”的历史,但没有提供他可能的犯罪动机。警方说,在逃离现场后,嫌疑人开车到威斯康星州,然后回到伊利诺伊州时才被警察拦下并逮捕。

莱克县警长办公室发言人科维利透露,嫌疑人曾在2019年4月与9月分别向警方报案,指他试图自杀,以及有关他涉嫌威胁家庭成员的事件。警方在第二起事件中起获16把刀、1把匕首和1把剑,这些刀剑都是在嫌疑人家中搜获的。但由于警方当时缺乏拘留他的合理理由,所以没有逮捕他。

据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一个有许多犹太人居住的社区,但警方目前没有接获任何有关反犹太人或种族主义的证据。调查人员正在审查嫌疑人制作的充满暴力画面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