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韩媒:现代汽车将增加1万名软件工程师

时间:2022-05-31 14:47:41 | 来源:爱集微
图源:pulsenews图源:pulsenews

集微网消息,韩媒pulsenews报道称,现代汽车ICT创新副社长 Jin Eun-sook表示:“为了应对移动通信技术的快速变化,以获得世界领先的IT技术,决定增加1万名软件专家。”

随着通信技术迅速与汽车电气化、自动驾驶技术融合,整车企业开始积极扩充IT人力。大众集团、戴姆勒、丰田和Stellantis宣布,计划到2025年增加数千名IT人员,达到1万人。现代汽车也在推进以每年20%的速度增加软件专家的战略。

然而,拥有员工并不能代表就拥有了一切。 Jin Eun-sook表示,为了应对向真正的移动技术公司的快速转变,产品开发思维和企业文化的改变是必要的。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通过软件更新为车辆提供持续的维修和维护服务。

报道称,据推测,现代汽车目前雇佣了数百名软件专家。 Jin Eun-sook表示,要想实现现代汽车向信息技术汽车企业的发展,就必须增加1万名。

(校对/Jimm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