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俄议员:北约新战略构想“虚伪”对俄 旨在继续向东扩张

时间:2022-05-31 14:47:20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31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1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国防和安全委员会主席维克托·邦达列夫称,北约宣布的新战略构想应会将扩建军事基础设施、向东扩张和提升预算等合法化。

邦达列夫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美国通过新修订的北约战略文件,只是想将扩建军事基础设施、向东扩张、纳新合法化,并证明提升预算是合理的。”

邦达列夫还指出,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已透露目前修订版的北约构想中将俄罗斯标注为战略伙伴。他说:“称与我们的关系是伙伴关系无疑是虚伪的。北约成员国对待我们不像对伙伴,也不像对一个中立国。美国早就在军事学说中将俄罗斯和中国列为威胁美国霸权的国家,而美国事实上领导着北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