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理想汽车“水银门”车主再发声:任何人都可在交付中心打车每辆车

时间:2021-07-11 14:45:42 | 来源: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理想水银门检测结果出炉 车主称确实是汞!官方回应

理想汽车再次回应水银事件:将协助公安机关调查事件真相

理想车主发声:不认为是投毒 怀疑理想造成的水银

理想再回应车辆座椅有水银:外部原因进入,将配合警方和车主调查取证

新浪科技讯 7月10日晚间消息,10日晚间,理想汽车“水银门”事件车主@正义谦叔再次发文称,理想汽车在很多环节也都存在发生问题的可能性。

该车主表示,新车到货是司机师傅装卸每一台未交付的新车,并且每辆新车都是车门未锁状态,任意一个人都可以在你们交付中心去打开每一辆新车!并且门卫只认理想汽车出入,只要不开车,不管你是车主还是陌生人都可以随便出出进进。

7月4日晚,该理想车主在“理想汽车”App的社区发布视频并配文称“理想汽车座椅里面往外渗水银”。理想汽车再度回应称,专业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确认该物质含有汞(俗称水银)。理想汽车要求并陪同用户一同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并将协助公安机关调查事件真相。

以下为车主微博原文:

@理想汽车你们的零部件、生产、制造等环节对于使用汞的采用量为零……如果发现汞的存在,那一定是外部行为造成的!你们只怀疑有人给车主投毒,每个环节你们自查了吗?你们就保证在运输包括终端销售不会出问题吗?你们新车到货是司机师傅装卸每一台未交付的新车,并且每辆新车都是车门未锁状态,任意一个人都可以在你们交付中心去打开每一辆新车!并且门卫只认理想汽车出入,只要不开车,不管你是车主还是陌生人都可以随便出出进进,凭什么一直认为有人害我而不是有人报复你们理想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