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松下墨西哥工厂涉嫌滥用劳工 接受美国对其进行调查

时间:2022-05-31 14:46:53 | 来源:TechWeb

【TechWeb】5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墨西哥经济部周一表示,已接受美国要求,调查松下涉嫌滥用劳工的案件。

据悉,这是美国根据新贸易协议提出的第三起劳工投诉,该协议旨在改善墨西哥工作条件。此前墨西哥一个工会提交了一份请愿书,要求美国政府调查松下在北部边境城市雷诺萨的一家工厂,指责松下背着工人签订了工会合同,并解雇了数十名抗议的员工,指控该工厂违反了2020年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议(USMCA)。

美国贸易代表Katherine Tai向墨西哥经济部写信称,机构担心,松下汽车系统墨西哥公司的工人被剥夺了自由结社和集体谈判的权利。墨西哥经济部表示,已于上周四发出回应,并将与劳动部一起审查此案。

而北美的松下表示,它“尊重并支持”这些权利,否认这一指控,表示将积极与墨西哥当局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