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长安再陷“减配风波”,再度虚假宣传图什么?

时间:2022-03-07 10:47:02 | 来源:DoNews

近日,长安旗下的UNI-K车型频繁遭受到车主投诉,根据近三十天的投诉量来看,长安UNI-K已经高居投诉榜第二名。而长安UNI-K距离上市时间还不到一年,并且长安UNI-K作为长安自家的一款重磅SUV车型来讲,在上市之后就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因此,长安UNI-K的自从上市以来,它的销量可谓是非常可观!

根据车主的投诉来看,长安UNI-K主要存在的问题是车辆减配,当时官方宣传的自动泊车功能和灯光秀功能减配!而除了减配,长安UNI-K根据车友的反馈还拥有着转向稳定性不好,中控台异响,车内异响等问题,并且还有部分车主反馈长安UNI-K的刹车系统不太灵敏!长安UNI-K的自动泊车功能减配已经是普遍现象。有车主表示,车辆已经买了大半年但是还是没有这些功能,同时该车主还表示自动驻车存在抖动现象,并且抖动非常严重,一直都没有解决。根据另一位车主反馈,当车速在30km/h左右时,变速箱会有明显的异响和顿挫,导致发动机抖动的很厉害,并且中控屏会黑屏,就连雷达也存在故障!这是这位车主反馈出的不一样的问题,跟上一位车主一样,该车主也反馈了LED灯光秀和自动泊车功能减配,实际购车并没有此功能。长安UNI-K从被爆出灯光秀到现在已经差不多有了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里长安汽车并没有过多的整改,这点让很多车主都比较心寒!而根据官方的回复均是:客服反馈的问题,官方已高度重视等等!

其实长安汽车减配已经不是第一次面临车辆减配的问题,早在2020年底,长安汽车的UNI系列的头号车型UNI-T就已经被爆出来了车辆发动机虚标等问题,由此可见,长安汽车近些年的UNI系列已经开启了割韭菜模式,并没有实际上按自家宣传的标准来进行造车,就拿UNI-T来看,长安汽车宣传UNI-T最大功率为132kw,而实际上UNI-T的最大功率仅为123kw。长安汽车被曝减配的丑闻已经两年,而长安汽车却依然没有整改。

再来看UNI-K,虽然LED灯光秀和自动泊车这两个功能虽然有没有都影响不大,但是有不少消费者都是因为一眼看中了这两个功能所以才会去考虑UNI-K,这个时候UNI-K减配,车主该是什么感觉?

总结:长安汽车的UNI系列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新闻不断,从当年的UNI-T发动机虚标,到现在的UNI-K车辆减配,足以证明长安汽车并没有吸取教训,被贴上“销售欺诈”的长安汽车,您还会买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