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安谋科技:新管理团队已接手公司 业务模式不变

时间:2022-05-06 21:50:38 |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蔡世奇

5月6日,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安谋科技发布公开信,表示在新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与各个合作伙伴间的合作,携手与合作伙伴一道长久发展,持续加大投入、丰富Arm中国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此前,安谋科技就发布声明称,经过董事会一致决议,已于2022年4月24日起聘任刘仁辰与陈恂担任安谋科技联席首席执行官,4月28日刘仁辰获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注册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

记者了解到,新领导层接管安谋科技后,立刻发布面向全体客户、合作伙伴公开信,表示,公司董事会已依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安谋科技的治理问题进行了妥善解决。公司新任联席首席执行官刘仁辰和陈恂已开始全面接手经营和领导安谋科技各项业务的开展,并得到了安谋科技员工的大力支持。

安谋科技还称,在新领导层的带领下,公司将继续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公司,支持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在保持安谋科技业务模式不变(包括但不限于继续开展Arm IP业务和大力发展自有知识产权IP)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与客户的良性关系,深化与各合作伙伴的健康合作,持续加大投入丰富Arm中国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