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江苏银行综合理财能力连续22个季度,排名城商行第一

时间:2021-08-04 18:50:02 | 来源:第一财经

来源:第一财经

近日,普益标准发布2021年第2季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报告显示,在“综合理财能力”方面,江苏银行已连续22个季度排名全国城商行首位,其运营管理能力、信息披露规范性单项评比排名也位列城商行首位。

据了解,“资管新规”以来,江苏银行积极顺应市场变化,坚决落实监管要求,着力提升产品丰富度,强化风险防控和科技运用,持续推动理财业务转型升级。2021年6月末,江苏银行理财产品余额3735.11亿元,规模位居城商行前列。净值型产品占比达94.54%,个人客户占比95.53%。

去年8月,江苏银行全资发起设立理财子公司——苏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理财子公司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综合化经营优势,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居民财富增长。

母行江苏银行优秀的理财能力,也为苏银理财打下了牢固根基。作为江苏省内首批获准开业的银行理财子公司,苏银理财秉承“让美好超出预期”的品牌理念,以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增值为目标,打造了“源”系列理财产品,以多元化的资产配置策略,构建了多资产、多策略、多维度的产品体系,投资范围覆盖货币市场工具、债券、非标、股票、股权等,为各类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满足投资者在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等方面的均衡投资需求,助力直接融资体系建设,有效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