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威马E.5正式上市 提供505公里续航售价18万元起

时间:2022-04-15 10:47:0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4月15日上午消息,威马今天宣布正式上市智能纯电家轿威马E.5,该系列两款车型威马E.5 Pro和威马E.5智客行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8.01万元和19.01万元。

全新威马E.5采用短悬长轴的设计,实现2810mm的长轴距和1.91㎡的全景天幕。车内座舱搭载双12.3英寸大屏,配备Living Mate智能座舱系统,智能语音可以唤醒多媒体、车辆操控、娱乐应用等功能。威马E.5还搭载L2级Living Pilot 3.5 Ba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提供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符合IP68等级防水防尘标准,可提供505km的续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