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越来越卷 传骁龙 8 Gen 1+芯片最早6月到来

时间:2022-04-08 08:46:42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4月8日上午消息,在过去几年,高通通常会给骁龙旗舰芯片加上“+”作为后续改进版本,今年的骁龙 8 Gen 1+芯片组似乎会比预期来得更快。 据供应链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今年高通旗舰芯片的Plus版本最早在6月,最迟7月上市。

骁龙 8 Gen 1+骁龙 8 Gen 1+将比预期来得更早

搭载骁龙 8 Gen 1+ 的首批设备将在中国推出,但目前尚未透露名称。 目前传闻中说是一加 10 Ultra,但根据之前一加的风格,他们基本不会抢首发。

骁龙8 Gen 1+ 将基于台积电的4nm制程工艺,可能与骁龙 8 Gen 1 非常相似,但主频略高。

有传言称,高通自己将在5月推出骁龙8 Gen 1+,随后手机厂商们将会搭载到手机产品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