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Redmi K50外观公开:全新设计,更注重细节

时间:2022-03-11 18:46:57 | 来源:DoNews

DoNews 3月11日消息(刘文轩)Redmi K50系列将在3月17日正式发布,官方今天公布了整体的外观样式。回顾以往的Redmi K系列,K20火焰纹、K40精致的大马士革纹(墨羽)成为一代经典。

K50采用全新设计,更注重细节,相机Deco星轨设计+superblack镜头,一体性更强,精致感拉满,而这次的墨羽配色,或许会成为K50系列的新一代经典。

Redmi K50一次包揽了天玑8100、天玑9000两款芯片,作为一代“神U”,天玑8100被视为低功耗版骁龙888,CPU多核性能直追骁龙8,GPU媲美骁龙888,接近870的能效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