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梦想改造家》设计师陶磊公司曾被罚:特种作业人员无证上岗

时间:2021-11-24 17:45:43 | 来源:澎湃新闻

近日,“梦想改造家设计师用132万盖毛坯房”引发热议。有消息称,此次改造的建筑师陶磊在北京的住宅涉嫌违建,目前当地城管执法队已前往陶磊住宅进行测绘。

天眼查App显示,节目设计师陶磊名下关联2家公司,其中陶磊(北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资本3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等,陶磊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及最大股东,并担任执行董事职务;另一家为上述公司朝阳分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

风险信息显示,今年6月,陶磊(北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因特种作业人员未经专门的安全作业培训并取得相应资格而上岗作业,违反《安全生产法》,被北京市朝阳区应急管理局罚款5000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