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行长李征从长沙调来 曾在湖南大学进修在职硕士

时间:2022-02-17 12:46:4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自成立以来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为湖北省发展贡献力量,该行一把手李征也备受关注,他有什么独特之处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探寻。

李征是从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调来的,他在长沙分行至少有10年时间了,2013年12月底,李征接替李荣军成为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的一把手,算算时间,他领导长沙分行7年了。

李征在2013年之前担任长沙分行副行长,他还在工作期间在湖南大学攻读了工商管理硕士,2012年的时候被授予硕士学位,他的毕业论文是《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营业网点转型研究》,这样为后续他升职势必是提供了助力的。

李征在服务小微企业方面有自己独到的理解,他曾表示,银行服务企业要先“聚焦企业”,了解企业特点和真实需求,他在接受采访时对小微企业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选择一家银行作为全程伙伴,共同成长,获得共赢。条件允许时尽力健全财务制度,完善自身经营机制。第二,经营方面,把握好行业内生规律,不要急于赚大钱,要有赚小钱、赚慢钱的心理准备。

李征成为长沙分行一把手之后,他对长沙分行足够了解,带领该行发展也是轻车熟路。2020年10月底,李征调来武汉分行当行长后,他的职位被陈凌云接替,后续运营商财经也会对陈凌云进行经历揭秘。

李征上任后带领武汉分行全力支持武汉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大计,先后获评“2020年度金融支持湖北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2020年度金融支持武汉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以及“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和稳企业保就业工作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相信未来李征也会带领武汉分行走出更加出色的发展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